注册 登录
邓州社区 返回首页

平安理财的个人空间 https://www.dengzhou.org/?5798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为自己今后做好准备

已有 1081 次阅读2011-5-12 13:53

       一些专家认为人们在进行个人理财时,要进行多种投资组合,广开“财路”,最适合普通家庭的投资组合是:40%银行储蓄、30%买债券、10%买保险、10%买股票、10%用于其他投资。

       但是这也不可能是一成不变的,要根据我们所处的年龄段、理财的目标和每个月可支配的资金,决定我们该如何支配自己手中的资产。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就是要为投入一部分的资金为自己买保险,才能使自己为将来做好准备。

      有钱时做没钱的准备,年轻时做老了时的准备,健康时做不健康时的准备.人的一生有很多风险,其中生,老,病,残,死的风险是每个人都无法预料的,不只是这些风险发生的时间不能确定,而且发生后造成的损失程度也是不能确定的,既然我们都有这么多的风险,那我们为什么不把这些风险转嫁出去呢,每一个有责任心的人,都不希望自己的亲人因为自己而陷入困境.所以给自己准备一份保障,也给家人准备了保障,这就是为什么保险能够在社会上存在几百年而不衰,正是因为有风险的存在.这是每个人都无法回避的问题.

       针对中国来说,现在也在慢慢的规范和完整保险行业,或许有的人会说我有了社会保险就足够了,其实我国目前的情况来看,社会保险只能是一个很基本的保障,还不能解决大多数人的需求,完全需要商业保险来满足.所以保险是人们生活的必需品,只不过它像我们消费其他生活用品一样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选择不同的档次,个人认为要用家庭或者个人收入的20%用来买保险,而也不会影响家庭或者个人的生活品质.但也要因人而异,最为主要的是我们能够及早为自己投资,及早让自己无后顾之忧。

      现在我们就要为自己的未来做好准备,为自己负责,为家人负责。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邓州社区论坛

GMT+8, 2024-4-19 18:28 , Processed in 0.035440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