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邓州社区 返回首页

南阳韩国艾尚的个人空间 https://www.dengzhou.org/?1807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日志

艾尚摄影化妆课程

已有 1130 次阅读2010-1-12 13:35 |

摄影课程

摄影基础班:45  系统科学的专业基础课程,强调系统,专业的基本训练适合无基础入门的基础班次,也是摄影助理升级成摄影师的必修课程。

 

摄影研修班:45  专门针对有一定基础,强调快速提升,多种灯光美姿变化的班次,注重讲新鲜即时的最新流行摄影资讯。

 

摄影精英班:30  强调深层的设计原理与应用课程,服装道具搭配原理与应用,背景搭配与实景手工制作,主题样片设计,时尚专业摄影,明星形象包装等高级课程。

 

摄影高级全科班:3个月  包括以上三班所有内容。

三年制中专班:包括基础训练,研修课程,精英提高课程,更深入学习相关电脑,服装,化妆课程,实行导师制,更注重跟随导师参与实际工作,更多学习内容,更多发展机会,适合欲在行业长期发展,有较高起点的班次,毕业后颁发国家正规中专毕业证及劳动局颁发的技师等级证等。

 

化妆课程: 

影楼提升班:学制30

专门针对有一定基础,强调快速提升,注重讲新鲜即时的流行妆面。

 

实用时尚班:学制45
化妆素描、化妆色彩、化妆美学、生活日妆、晚妆韩式透明裸妆、非主流芭芘妆水嫩可爱水果妆、烟熏妆、舞台妆、漂亮妆、T台妆、各种发夹、发卡的盘发使用技巧等

 

影楼班:学制3个月
化妆素描、化妆色彩、化妆美学、基础化妆理论、摄影新娘、数码新娘、时尚新娘、摄影新娘晚妆、影楼古妆、欧式复古新娘妆、艺术写真、创意新娘妆、创意晚妆+点缀性彩绘妆、双眼皮的制作、摸似影楼流程沟通技巧、时尚盘发技巧及各种假发、头饰的使用以及堆纱技巧等

 

整体形象设计色彩服饰搭配班:3个月
色彩分析、款式风格、饰品诊断、个人服饰色彩、规律诊断、个人服饰综合分析、礼仪修养形体训练、四季妆面分析

 

三年制中专班:包含以上前全部学习内容

1:根据国家政策,每年享受国家助学金1500元;
2
:修业期满后发放由省教育厅验印的毕业证书和毕业就业报到证,享受国家干部待遇,根据双项原则原期,100%推荐就业;
3
:参加艺术类普通高招或对口升学考证,升入高一级院校深造;
4
:品学兼优,家庭贫困学生,可享受100—1000元奖学金。


地址:南阳市滨河东路2608号(南阳艺校综合楼5楼)
咨询电话:0377-63582558 (纪主任) 13838780584(杨老师)
QQ:133382558 学校网址:
www.a-shang.cn

全部作者的其他最新日志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doodle 涂鸦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邓州社区论坛

GMT+8, 2024-4-30 03:08 , Processed in 0.054227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5

© 2001-2023 Discuz! Team.

返回顶部